(本篇故事出場人物一覽,建州學長我手頭沒照片,sorry~")

帶波蜜果菜汁去研究室串門子,
邊唸著「天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
一開門,
看到俏怜、建州學長、延儒與靜儀四人在用功,,
手上的飲料當然要好好慰勞,

俏怜收下,
非常有禮貌,
讓我非常感動。

建州學長也客氣地收下了。

延儒一樣重禮數,
可是…,
靜儀竟然不收!!!

「我怕那個東西,我不敢吃水果…。」靜儀說。

「ㄟ~你從小到大沒吃過水果唷?」秋八月話中帶刺。

延儒趕忙幫腔:「真的啦,她真的沒吃過水果。」

好吧,延儒的面子不能不賣,不過還是挺難過。

以後口渴就別跟我要水喝!!!

怡如因此喝兩瓶,郁婷喝一瓶。

我怕胖,所以喝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