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謐深夜看到這篇回應,
論文疲累也消逝大半,
難能可貴的真情,
更值得開篇網誌保存!!!

如聖寒文中滿是無奈一句...,
「有一個喜歡高調的秋先生,也是沒辦法的事。」

聖寒,
加油!
此時許多夥伴都在人生的關口,
我也不例外。

共勉。

請欣賞聖寒的感性!!!



感謝大家!!真的
很抱歉今天才上來看到留言
不巧前幾天家裡電腦POWER壞了
今天才換好..晚上去上課回來也晚了
不過這幾天一直沒忘記秋八月在我生日那天傳給我的簡訊
提醒我一定要上來看
我有唷~~你們看現在都幾點了
平常我早就該睡了..
為了看留言還要先等我姐用完電腦
我只能說我能回報大家的心意也只有這樣了..

雖然我一直很低調
也沒在過生日的
但是有一個喜歡高調的秋先生
也是沒辦法的事
不過能接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很感謝!!也很開心!!謝謝大家!!
另外就是..

那張照片
的確是蠻詭異的(~笑~) (下次會記得加上表情,我已經被台北市政府最美麗的女職員教訓過了)


TO秋八月
您太有心了
這還不是人人可以做到的
區區一個小生日就佔了您的一個版面 (已經兩個版面囉!!!)
真是我的罪過....

TO宛曄
我只能說
你最後那句話我還真的很難做到耶!!
不過我的確是該好好思考接下來的路了

TO毛毛
忙碌的女強人
自己的身體也要好好照顧阿

TO正俊
還是要糾正你
我才不是什麼冰山美人
還有我不用越來越漂亮
因為我並沒有變美麗的潛力
我比較希望能越來越有腦袋啦

TO純竹
希望你不要太累了
有機會再約妳吧(希望你有空...ㄏㄏ)
至於我的工作枷鎖
已經順利擺脫了唷

TO貞伶
真是好久不見了ㄋ
應該還是和以前一樣可愛吧
我想你現在應該發展的很好
跟我這個半吊子是完全不同的人ㄋ

TO美含
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生日跟你差一天(哈哈)
有機會的話我唱日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給你聽吧!!

最後ㄋ
我也祝大家學業或工作都能順利 身體也都很健康
最近天氣真的有夠熱 大家不要中暑了
每多長一歲 就越感覺自己的不足
我一直覺得自己在各方面都不是個做的很好的人
尤其在這工作兩三年當中
可以說是對任何事都沒有信心吧
不過我想這是一段必經的過程
現在我也在慢慢學習
如何讓自己達到一個很好很滿意的狀態
或許有點難 也或許有很多事還不是那麼肯定
不過~~現在的我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感覺沒什麼重點的回應...下台一鞠躬
By ㄚ ㄘㄨㄣ

聖 於 July 4, 2007 02:00 AM 回應



聖寒感性之原始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