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回台北自強號上,
聽著音樂,
曲目至江美琪「我多麼羨慕你」,
有番感觸,
尤其座位前後左右都是情侶。

感情世界裏,
適時的浪漫與甜蜜很重要,
缺乏,
難以長久。

也非整天將「我愛妳(你)」掛在嘴邊,
讓對方感覺自己心意,
更要緊!

女孩子,
對這塊非常敏感,
大部分女孩,
不奢求啥,
但盼望對方真心愛著自己;
可是男孩往往追求到手後,
變得不浪漫、不甜蜜,
好多的吩吵,
於焉發生。

所以,
有位女性朋友,
問我「感動妻心五密技」可否使用男朋友身上,
我回答當然可以,
但效果絕沒用於女性身上強烈,
雖這密技沒絲毫破綻,
但依然不敵上帝法則。

不用貴重禮物,
不用山珍海味,
不用美麗風景,
不用很多很多,
簡單一句話,
就能很甜蜜、很浪漫。


駛往美利堅合眾國的渡輪上,
林徽因與梁思成兩人依偎在甲板,
看著也許不再歸來的祖國,
突然,
梁思成開口。

「...為什麼,選擇我?」

林徽因想了想,抬頭望向梁思成,緩緩說道。

「這個問題很難,我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回答你...。」


看倌,
您還覺得浪漫與甜蜜,
是件困難事?

林徽因話一席,
是「感動妻心五密技」五招合一加陣前臨創第六招可都不敵!

無論如何,
擁有另一半的您,
請別忘甜蜜與浪漫,
在感情中的重要。

說那麼多,
好像都寫心酸,
還不是得去大陸相親。


獻上本文引子,
江美琪的我多麼羨慕你。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 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沉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 投遞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林徽因女士)


(林徽因女士)


(林徽因女士被引用最多的照片)


(林徽因女士與梁思成先生)

林徽因女士原名林徽音,因與一位男作家同名同姓而將「音」改為「因」。
「我不憂人家把我的作品視為他的作品;但我擔心別人將他辛勞完成作品當我的。」
此句如是見林徽因女士胸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