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作PPT很鬱悶,
正巧好友正俊上線,
趕忙打招呼並關心近況。

聊著聊著,
我倆聊到台灣學界情況,

「正俊,你不可以被大陸挖角唷!要留在台灣罩我!」秋八月殷切懇求。

「我又不一定走學術。」

「沒關係啦,反正你在任何領域都會展露頭角,到時都要罩我。」

「或許改天我突然想賣雞排也很好啊!」

「哈,到時候我們合夥。」

正俊眼神發出光芒:「打敗難吃的豪大大雞排(註一)。」

「我們還能用『心理碩士、社工碩士共同研發』當號召。」秋八月越來越覺得一回事。

「而且還可以用故事行銷!說我在炸雞排中發現心理學的真諦,吃一口就能瞭解生命的意義。」正俊補充著。

「哈!太棒了,我們一定能賺大錢的!」

正俊想到有事:「對了,我要去系辦印paper,以後再聊囉!」

「嗯嗯,加油唷!拜拜!」

(註一)豪大大雞排:於台北士林夜市,以平常雞排兩倍大聞名。



碩士雞排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正俊

秘書長兼總務主任:貞伶

業務部經理:聖寒

海外部部長:宛曄

廣告暨宣傳部經理:孟愉

養殖場長:正梅

養殖副場長:宛曄(兼任)

品管部主任:宛蓉

公關部主任:純竹

平面首席Model:欣怡

代言人兼吉祥物:暖暖包

發言人:秋八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