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郭靜,因為她對音樂的熱忱與認真,讓我每年還能期待張專輯的出現。

雖是三首新歌加許多精選,我依然盼望這張專輯。


從前,F.I.R.是我的最愛。

但自從他們三年前積極到世界各地開演唱會撈錢後,就對飛兒樂團漸漸心灰意冷...。

好在郭靜的出現,讓我能有好音樂欣賞!!!



2張CD,一張價格,划算到自己都心虛!

且每一首都重新詮釋,呈現過去不同的感覺!(尤其他前頭的專輯,我都聽不下百遍!)

例如「知道」;過去專輯裡是刻苦銘心,這張呈現雲淡風輕。(我比較喜歡之前唱的,哈...)

不過「下一個天亮」和之前唱的完全100%相同!可能是郭靜的代表,她沒忘!!!

「嫁妝」過去唱的是甜蜜的負擔,這回唱的是負擔卻甜蜜,也有趣。

每首都寫,可寫不完,停下來好了...。



贈品是郭靜手繪明信片,喜歡!


好好再仔細聆聽,才對的起還有這麼位對音樂用力付出的好歌手!

下星期拜託同事拿給郭靜簽名,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