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熊●藍:「大家好,我是大學熊與怪獸大學合作的 大學熊●藍!」

大學熊●綠:「大家好,我是大學熊與怪獸大學合作的超級帥哥,說話又得體的 大學熊●綠!」



大學熊●藍:「是俏皮的褲裙耶!」

大學熊●綠:「越短越辣,大飽眼福!!!」



大學熊●藍:「好看的洋裝!!!」

大學熊●綠:「越短越辣,大飽眼福!!!」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森林系的亮眼搭配~」

大學熊●綠:「裙子不夠短!!!」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PinkyRabbit的衣服每件好看到不行!美女老闆吉兒都好認真挑選!」

大學熊●綠:「穿起來也都火辣辣~」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這套搭起來,有原宿系的俏麗說~」

大學熊●綠:「穿起來也都火辣辣~」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好夥伴怪獸大學OK隊的成員。」

大學熊●綠:「不是我們的對手啦~~~」

大學熊●藍:「綠,有些事真的放心裡就好...」



大學熊●藍:「大前輩,醜比頭!!!」

大學熊●綠:「嗯,有些事放心裡就好...」



大學熊●藍:「這一區的小物都好可愛耶!!!」

大學熊●綠:「來人啊,我全包了~」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我自從使用可愛的迪士尼L夾,數學考試都一百分了!」

大學熊●綠:「來人啊,我全包了~」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我自從用了可愛的迪士尼原子筆,國語都不會寫錯字喔!」

大學熊●綠:「來人啊,我又全包了~」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我自從用了可愛的迪士尼毛巾,身體健康,又頭好壯壯!」

大學熊●綠:「來人啊,這條我要了~」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ㄟ,我們怪獸大學好伙伴專用馬克杯!」

大學熊●綠:「嗯,有些事放心裡就好...」



大學熊●藍:「老天,可愛到不行的WC熊家族全套!!!」

大學熊●綠:「嗯,有些事還是放心裡就好...」



大學熊●藍:「這包包好耀眼!走在街頭肯定備受矚目!」

大學熊●綠:「我要買一個送我馬子!」

大學熊●藍:「ㄜ,你哪來的女朋友...」




大學熊●藍:「兩個風格獨特的包包,好看!」

大學熊●綠:「我要買兩個送我兩個馬子!」

大學熊●藍:「ㄜ,你哪來的女朋友...」



大學熊●藍:「我們登場了耶,好害羞!」

大學熊●綠:「...」(綠太靦靦,說不出話來~)



大學熊●藍:「...」(傻笑)

大學熊●綠:「...」(傻笑)



大學熊●藍:「跟我們一樣也是熊!!!」

大學熊●綠:「嗯,有些事放心裡比較好...」



大學熊●藍:「這區的小物也太繽紛,可愛耶!」

大學熊●綠:「我看那兩頭熊不順眼!!!」

大學熊●藍:「綠,有些事只能想,不能說...」



大學熊●藍:「好特別的屁桃雨傘!!!」

大學熊●綠:「來人啊,這把我就不包了!」



大學熊●藍:「好可愛的醜比頭!!!」

大學熊●綠:「來人啊,這把如果給我包了,我就揍你!!!」



大學熊●藍:「屁桃老大出馬!!!」

大學熊●綠:「來人啊,前面兩把雨傘那麼可愛,給我包下來!!!」



大學熊●藍:「可愛的娃娃,不過其實有很特別的用途~」

大學熊●綠:「啊~好想破梗!但還是請看倌們到PinkyRabbit一探究竟!」



大學熊●藍:「吉兒老闆娘偷拍照~~~」

大學熊●綠:「吉兒好辣,我要把她!!!」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非常非常難入手的下午茶組!」

大學熊●綠:「我要左邊數來第二位翹臀妹的電話~」

大學熊●藍:「......」



大學熊●藍:「麥克華斯基~~~」

大學熊●綠:「來人啊,這給我包回家當家僕~~~」

大學熊●藍:「已經被秋八月帶走了!!!」

大學熊●綠:「......」



以上登場,都可以在PinkyRabbit找到並且打包帶回家~

啊!差點忘記提!!!

大學熊●藍 與 大學熊●綠 可是非賣品!!!


PINKYRABBIT
位在公館捷運站一號出口手扶梯上來左邊的小商城
正確地址就是羅斯福路四段74號-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