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吉兒下午茶的餐廳,最近常上網路首頁的「好窩咖啡」。


我先到,可是有訂位卻沒我名字,有點囧!但服務生還是親切地讓我選位,加分!


三五好友也可來這兒暢談,空間雖沒特別大,但溫馨滿點。


自己一個人來也不孤單,在櫃臺區也愜意~


吉兒與我,就是衝著他倆來!!!(菜單上妹有,要向服務生特別點~)


麥克華斯基,是我的,吉兒其實也想要它!


三眼怪,吉兒的;其實吉兒不大喝抹茶...


麥克華斯基哭了!!!


吉兒的主餐,名字好長記不得,但好吃好好吃呀呀呀呀~~


吃完要吃甜點,才有好ENDING~


好滿足,雖然我的麥克華斯基不見了......


美味:★★★★(原本期望沒太高,但每樣都精緻水準,我很驚豔!!!)

環境:★★★☆(無論多人,或是孤單,都可以好好享受好窩咖啡的空間~)

服務:★★★★☆(親切、笑容,我非常滿意服務的品質~)

價格:★★★★(單點已經不貴,加上有無比划算的「大快朵頤套餐」,付帳時要忍住才不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e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